来利食品集团总经理刘海陶:优质的产品,是企业的丰厚资本!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汉中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来利食品集团总经理刘海陶:优质的产品,是企业的丰厚资本!

  • 汉中信息网 来源: 2021-11-30 12:20
  • 前浪推后浪”,在市场中,无数新企业萌芽、发展以及壮大,在一定程度上,冲击着老牌企业,甚至顶替了老牌企业在市场上的原有地位。

    作为一家老牌企业,来利食品集团依旧稳扎稳打。来利食品集团的总经理刘海陶称,“在这个永远在变化的时代,消费者的需求也一直在改变。对于企业而言,只有优质的产品或服务,才能永远“中”消费者的下怀。弥足珍贵的产品或服务,是一个企业最引以为傲的资本”。

    始创于1982年的来利食品集团,现已成为实力雄厚的大型现代化食品生产企业,生产规模、生产硬件、生产技术均处于业内一流水平。集团注册资金5000万元,旗下拥有溏心食品贸易有限公司等多家分支机构,产品销往全球50多个国家及地区。

    刘海陶表示,一流水平的背后,是来利食品集团注重食品安全的责任感。作为一家食品生产企业的负责人,刘海陶尤为注重食品的原材料。以集团旗下的卡慕饼干为例,刘海陶采用的是原料品质更为安全、优质的新西兰进口乳粉,相比市面上的一般乳粉,新西兰进口乳粉的使用让饼干更加的香醇浓郁。

    同时,刘海陶还表示,来利食品集团拥有一套完善的原材料选择流程。

    只选择一流原料供应商合作

    稳定而优质的原料供应商,为来利食品集团提供了稳定而优质的原材料,是打造优质食品的前提条件。佛山南海红宝蛋类食品、广州捷洋食品、益海粮油等这些信誉度较强的原料供应商,均是来利食品集团的选择对象。

    二、三重门槛保证每批次原料品质优良

    来利食品集团设置了厂家出示该批次检验及格报告、有资质的第三方质检及格报告以及该司质检部抽检及格这三重门槛,以保证每批次原料品质的优良。

    三、科学检测保证每批次原料品质优良

    来利对每一种原材料都制定有一套完整的质量检验标准及检测仪器,以面粉为例,每批次来料抽检全项目,根据数据指标确认原料等级,任一项指标试验不合格,则该批产品判为不合格产品!

    四、检测生产全过程关键点

    《生产车间、人员卫生微生物检测规程》确保生产过程中环境、设备、人员对半成品及成品无污染。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hzxx.shnewsw.com/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