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须以健康为前提 碧生源分享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汉中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减肥须以健康为前提 碧生源分享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

  • 汉中信息网 来源: 2019-12-11 11:26
  • 如今,减肥几乎是每个年轻女性热衷的话题,关于减肥的方法也是五花八门,有绝食的,有光吃菜不吃饭的,也有光吃肉的减肥方法,令人眼花缭乱,不知哪个方法真的有效。知名体重管理品牌碧生源的健康专家提醒:很多人在效仿之时,却不知有些减肥方法会对身体造成巨大的伤害。

    纵观流行的几种减重饮食方法,其实主要分为3种类型,即饥饿法、营养素不平衡饮食和平衡型减热能饮食。这几种方法确实可以起到一定的减轻体重的效果,但是否真的可以执行,则请各位减肥者三思而后行。

    一、饥饿法

    即少吃或不吃,给予极低热量,每日仅摄取300~600千卡或完全不进食的方法来消耗体内脂肪。碧生源专家提醒这种方法不仅饥肠辘辘,难以忍受,还易发生低血糖、负氮平衡、全身无力倦怠及头昏眼花、血压降低、便秘等现象,损伤免疫力,使得抵抗力下降,是不可取的。

    二、营养素不平衡饮食

    即“光吃菜不吃饭”“只吃肉”或者“苹果断食法”等减肥方法。从营养学的角度来讲,分为限热或不限热量型饮食,主要有高蛋白低脂肪型,高纤维低脂肪型,生酮饮食型和偏食型膳食结构。

    三、高蛋白低脂肪型饮食

    全天少吃或不吃主食(限制碳水化物的摄入) ,其原理是降低热量利用效率,但会增加肝肾代谢及排泄的负担,易引起痛风及钙的流失,脂溶性维生素(如维生素A、D、E等)利用率低或造成营养不良。

    四、高纤维低脂肪型饮食

    主要是降低消化吸收率,增加咀嚼满足感及饱食感,但易有低血糖现象发生。

    五、生酮饮食型

    即吃肉减肥法,采用高脂肪、高蛋白、低糖类膳食,短期可取得较好的效果,主要用于非常肥胖且急于减重者。这种饮食结构会抑制食欲和引起酮尿症,造成钠和水的流失及厌食现象,并且由于血糖下降,刺激生长激素及肾上腺素大量分泌,促进体脂燃烧,使体重显著下降。但碧生源专家提醒,长期采取该饮食方法会有血尿酸增高及血脂紊乱现象,易发生低血压、痛风及酸中毒等并发症,严重时可引起昏迷。

    六、偏食型

    只食用某类食物,如只吃苹果,这种方法可以提升脂肪分解率,降低能量。但是食物内容单调,影响正常代谢功能,会造成营养不良,还会产生耳鸣、脱发、健忘、注意力不集中、皮肤松弛等不良现象。

    七、营养素平衡型减热量饮食

    以上的这些减肥方法并不值得推荐,而营养素平衡型减热量饮食不失为一种健康的减肥方法。碧生源专家表示这种减肥方法膳食结构合理,营养全面,按照个体需要来设计,无副作用,且易于实施,是能长久使用的饮食控制方法。大体方法为:

    1、在以均衡饮食为原则的基础上控制总热量,摄取各种食物。

    每日总热量=体重(千克)× 25-(500~1 000千卡)

    2、每日以三餐为主,且热量应平均分配,不可偏重或省略任何一餐,每餐都有蛋白质摄入。

    3、每日总热量不少于1 000千卡。

    4、禁食高热量、高脂肪及浓缩热量型食物。

    5、禁用所有动物油,限量使用植物油。

    6、可多选用体积大、纤维多、热量低及富有饱食感的各类蔬菜类食物。

    7、两餐之间可以喝水来减轻饥饿感。

    8、进食时宜细嚼慢咽,尽量将用餐时间延长到20分钟以上。

    9、勿吃太咸或口味重的食物,因其含钠高易使水分滞留体内,延缓体重下降。

    10、减重不宜太快,一周以0.5~1千克为宜。

    11、配合适当的运动,减重效果更佳。

    12、饮食控制初期体重下降较快,一段时间后会慢慢停滞,此时应修正原设计的饮食方案。

    减肥虽然瘦下来是好事,但不能以健康作为交换。我们应该在减肥的同时以健康为主,健康的减肥方法可以试试碧生源常菁茶,其以多种中药制成,没有任何的西药成分,对人体不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在减肥的同时还能保持的自己的健康,为何不选择呢?

    图片5.png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hzxx.shnewsw.com/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safesun.cn auto.hbtaxf.cn auto.eapz.cn auto.oczcwgi.cn auto.qyunmedia.cn i.youtao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