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70年华诞,我把歌声献给您!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汉中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祖国70年华诞,我把歌声献给您!

  • 汉中信息网 来源: 2019-09-15 20:14
  •  

    ——西安市建设交通工会“颂歌献祖国 建功新时代”职工大合唱活动圆满举行

    光影奏华章,唱响新时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1 2日由西安市建设交通工会组织的“颂歌献祖国 建功新时代”职工大合唱活动在国家电网西安分公司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建设交通工会系统的17家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用歌声传递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西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童帅致辞)

    “颂歌献祖国 建功新时代”大家用热情饱满,歌声动听的旋律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在一首振奋昂扬的《我和我的祖国》中正式拉开了序幕。各代表队用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洪亮的歌声和丰富的表演形式,进行了精彩的演出。通过本次合唱比赛,共同用美好的歌声,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而又艰辛曲折的奋斗历程,讴歌伟大祖国发展建设改革创新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情怀。

    6.png

    7.png

    8.png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重要时刻,举办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职工风采,对于职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永远奋斗,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履职敬业,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追梦筑梦,和谐社会,奋斗圆梦共建祖国,共创美好新时代。活动接近尾声由西安市建设交通工会主任陈军昌对本次活动进行发言总结,并对获奖单位颁奖以表鼓励。

    9.png

    (西安市建设交通工会主任陈军昌致辞)

    1.png

    (西安市建设交通工会主任陈军昌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

    2.png

    (西安市建设交通工会副主任胡玉震为获奖单位颁奖)

    3.png

    (西安市总工会宣传教育部部长樊民进颁奖)

    4.png

    (西安市总工会经济技术与劳动保护部部长为获奖单位颁奖)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豪迈的旋律,抒发对爱党爱国的情怀。西安市建设交通工会系统职工将继续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根植红色基因、传承奋斗精神,在改革发展的征程上,演绎奋勇争先、协作进取的精彩华章,为祖国的70周年华诞献上贺礼,建设美丽中国,共圆美好新篇章!

    本文编辑/春天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hzxx.shnewsw.com/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s.huixiangw.cn autos.nmgdaily.cn autos.wandouw.cn 3g.wwsi.cn i.zorbin.cn www.maquew.cn